星雨宁空

哇感觉好多群都是qq上的,明明我qq已经废弃好久了……

保持平和的心。

决定了以后为了不绑定手机,只用这一条说话。

终于,找到既吃雷右位又吃1146右位的太太了,谢谢组织!!!

if I die young也许和flame很合适?
癌细胞吧,没有光的孩子啊。

有点慌
emmmmmmm

佛了佛了
不应该懒癌der
咋说认就认了呢
悲伤

我终于回来了!!!!
有好多话想说但我更想去继续补番_(:зゝ∠)_
还是要记一下的?

YESOD我老婆!!!!!!!!!!!!!!
耶!!!!!!!!!!!!!!!!!!!!!

仔细想想已经前前后后在几十个坑里来回试探过了…………
我心好塞

终极蜘蛛侠!(2019.1.13补到第三季)

现在是有两个选择,BS还是终极4
emmm

我有点慌
joker不会也不是这个世界的吧????
应该早点追上进度然后把论坛体贴出来的……

耶————!!!!!!!!!!!
是!!!!!画怪异君的太太!!!!!!!
我哭辽!!!!!!!!!!!!!

今天也在拉黑自己小号的路上越走越远了呢。

这个收集游戏太有意思了hhhhh
不会覆盖存档简直太友好了……
麻理实在是太可爱啦!!!!!
鬼塚实在是太可爱啦!!!!!

今天的我也在不务正业中。

全结局!!!!!
我一定要打出来全结局!!!!!!!!!
最后错过也太虐了吧喂!!!!!!!!!!!!!!!
初始化后连性别都变了啊喂!!!!!!!!!!!!!!!!

向着全结局!进发!!!!

等一下!!!!!!
所以牺牲结局全部都是BE是吗!!!!!!!!!!!
白羽你就这么放弃了????????
四个人在一起不好吗!!!!!!??????
果然还是要收集全结局吗………………………………

???!!!!???????????????
我能骂脏话吗?????????
理事长你这???????????
完全没有料到啊…………………………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典范?
也许不应该这么说。

既然曾经接纳过,为什么不再有第二次了呢?

呸!!!!!!!!!
你这绝对是迁怒到失智!!!!!!!!!!
你自己废了这条规不就没那么多事了吗!!!!!!!!!!!

我也失智了

鬼塚你怎么就跪了呢!!!!!!!
你怎么就跪了呢!!!!!!!!!!!

我都不记得这是第几处泪点了

有点被理事长感动到是怎么回事…………

这也太虐了吧喂!!!!!!!!!!!!!
所以初整个把白羽替代了吗喂!!!!!!!!!!!!
有没有美好结局喂!!!!!!!!!!
牺牲结局两条线全军覆没啊!!!!!!!!!!!!!!

全结局我又来了…………………………

????????!!!!!!!?!???!?????
什么情况?????????
白羽小姐你过来给我解释一下??????

原来只是降职?????????
只是降职???????????
我跟你说你这样是会失去我的!!!!!!!!

什么????????!!!!!!!!!!!
难道牺牲结局的失忆线才是真结局????????
我天

原来只有牺牲这一条线啊……
是我想多ler

艾比!怪异揭示板!我来了!

时隔多年我又回来了…………
记录一下磕陈年旧瓜时突然被cue的内心的痛苦。
神●●的厨北区欠的ky事闹大了不能收拾了加个象声词就成普厨了????
嗯????????
怎么说呢。
还好都过去了。
●。

我又回来了…………
刚被一位朋友感动到了。
真实的吗!!!!
还留在记录里的4个小红心全是我的lo?!!!
真爱吗??!!!!!
不应该不是。
可我还是好开心啊。
wwwwwww
总之很谢谢。
知道自己的故事会被人喜欢很开心。

终于玩上了阿卡姆三部曲。
joker真的好烦啊www我只想和周围人都聊个遍催什么啊w
恐惧化身在我手里只会打王八拳掀披风……威严尽失老爷我对不起你……
orz

我又回来了。
好快乐。
加入组织。

今天在仰卧起坐的路上走的更远了呢。

是介样的。
鸣人不说暗话。
我想康7v1。
天使仔+阴沉虎纹+可爱阿飞+断袖堍+人外六道+白发+上忍回村if
遇上原作剧情的时间线大概在第一部的卡老师。
七种款式一次满足。我想看我吵我自己我醋我自己的情节。
我还想看仔堍凭借自己超高情商和可爱外表最先骗到卡老师然后暗搓搓嘲(别的)自己。

●。脑了一下感觉好好康。●。
睡了。祝我车车入梦来。

如果有这种剧情的长篇就好了…………我想看堍时髦值超高的文…………

szyd。
我来讲今日沙雕笑话。
我:要不要看看(指疾风传)
爹:我知道这个,看过一点
爹:不就火舞忍者吗
我:?

szyd。
虽然拉了同学入坑但是。
我签到和整文的日子正好差了18天。
刷卡集土。
●。我虐我自己究竟是什么操作。

我激情回坑。
盃兄弟我非常可以。
他们三个的if我可以磕到明年。
话说a左位真的好少是为什么……






我又回来了。
发生了好多事。总之现在已经2020了。春节也过完了。
总结一下就是多事之冬。
心很累。非常累。
但是有很可爱的人,所以还是有动力的。
愿判罚新的一年也能快快乐乐,不被糟心事缠身。




时隔不知道多久,我又回到这条来了。

今年发生了很多事。

现实的病毒爆发和网络的爆发都集中在了这几个月来了一次。

ao3也被墙了。

疑似入坑了以前自己打死也不会相信会入的坑。

荣耀永远属于星尘远征军。


以及我想问很久了……除了极少部分的cp……我是注定吃冷逆了吗……喜欢的角色想磕左位主流是右……喜欢的角色想磕右位主流在左……

有没有平行世界的我和我口味完全相反的??肯定很快乐吧?!!?!




刚点进一个主页发现对方已被拉黑,心中一惊后发现是自己的号。忘了。虚惊一场。

话说既然已经全删了就可以解除拉黑了……但万一回头看见自己的话会很尴尬。

所以还是拉黑好。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