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宁空

emmm考虑很久决定说说,原作就很冷,因为是游戏的衍生剧(非官方),所以很难安利,更别提cp。先说冷逆,一旦逆了大流,看着对家就会有一种无力感。“所有人都吃着ab,独我爱着ba”的那种。有时刷着tag,对家更新三十篇的时候这边都不一定更一篇,重点是大部分还都是无差……还是那种偏ab的感觉_(´ཀ`」 ∠)__ 对家因为人多大佬多,有质量极好的粮,这边就……💔对话经常是“哇,你也喜欢这个啊”“是啊,我喜欢里面的ba,你呢?”“为什么不是ab?”“啥?”“a怎么可能是受呢?b那么受怎么可能攻的了a,你为什么不吃ab,ab官配不拆不逆的好吗?”……我无话可说。实际上我也不大清楚我的cp观是怎样的,我不会因为“弱受”、“易推倒”、“天然”等标签就把某个角色放在下位,但我通常会因为“极其富有个人魅力”或“荷尔蒙爆棚”、“男友力极高”等原因萌上某个角色并把ta放在下位。而且我的cp观很迷,这个性格放在这里ta是下位,相似的性格放在别的地方就不一定是下位了。
再来讲讲“邪教”,就是非热门以及原作中没什么交集和听起来不可能的配对。tag为0的痛苦…有的其实官糖还是很多的,就看挖不挖,但有的就真的只能靠相性和脑补了……
我的一个朋友曾吐槽我是“站在极点的人”,其实她说的并没有错,但每个人喜好不同,谁也不能左右谁的想法。因为喜欢,所以我会去做。总有一天我吃的cp春天会来到。

评论

热度(1)